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红时半个娱乐圈给她伴舞 如今69岁照顾患癌丈夫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9:42:1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最红时半个娱乐圈给她伴舞 如今69岁照顾患癌丈夫- 责任编辑:Moqi

  要说到上个世纪香港娱乐圈的大姐大,除了梅艳芳之外,还有一个人就是汪明荃。

  汪明荃1947年出生上海,后移民香港。1956年考入映声艺员训练班,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汪明荃的作品中最让人熟知的就是演唱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创世纪》也曾轰动一时。1969年,汪明荃获得演艺事业上的第一个奖项《华侨日报》“十大电视明星金球奖”。

  1988年她是因为在演艺的成就超卓,被新华社香港分社推荐,做了港区人大代表。 同年被选任为保良局戊辰年总理,被选任为第七届中国全国人大港澳区代表。2007年香港城市大学向汪明荃颁发荣誉博士学位,汪明荃获得世界杰出华人奖。

  此后,汪明荃多次以人大代表身份活跃政坛。2016年,汪明荃当选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全委会委员。艺人从政的例子中,汪明荃是最成功的一个。

  事业上汪明荃非常成功,除了上面她所获得的奖项和拥有的头衔之外,还有一件事更能见证她的地位。

  1994年,TVB台庆上,28位小鲜肉为汪明荃伴舞,可谓众星捧月。真是羡煞了现在的一些女粉丝,为何是现在的一些女粉丝呢?因为当时的28个小鲜肉都还没有成名,但今天都是人们心中的男神。

  他们包括古天乐、郑伊健、钟汉良、谭耀文、梁汉文、张智霖、许志安等,上图打圈圈的是钟汉良。当汪明荃大红的时候,这28为伴舞者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鲜肉,如今大多都成了娱乐圈的一哥。

  汪明荃的事业是成功的,但生活中的她并没有这么顺利。

  1971年,汪明荃与刘昌华结婚,1983年离婚。1985年,汪明荃不幸患上了甲状腺癌,虽然一开始她难以接受事实,后来为了可贵的生命,她配合医生治疗,由于是早期,癌变区域切除后,癌细胞并没有扩散。

  之后与何守信一段纠缠了长达10年的感情让汪明荃受伤严重,并患上了心理疾病,看了6年心理医生。

  1989年,汪明荃终于遇到了生命中的“白马王子”罗家英,罗家英就是《大话西游》中的唐僧,至今两人在一起相亲相爱二十多年。2002年上半年,她再次被发现乳房有肿瘤,因为发现得早,及时切除了肿瘤。

  病魔似乎并没有远离她,2004年,男友罗家英被查出有肝癌,汪明荃陪着罗家英在香港做了肝癌手术,庆幸的是癌细胞没有扩散。如今罗家英多次煎熬着治病的痛苦,幸亏有爱人汪明荃陪在身边。

  2009年,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之后,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举行了一场中式婚礼,结束了21年的爱情长跑。

  2015年,汪明荃的爱犬Momo早前因骨癌离世,对于没有孩子的二人来说,momo就像两人的孩子一样亲。一路走来,汪明荃的事业是成功的,生活中虽然经历了诸多磨难,但有爱陪伴在身边,爱让她度过了重重磨难,所以,汪明荃依然是人生赢家。与丈夫罗家英的爱情也感人至深。


    最新消息:《最红时半个娱乐圈给她伴舞 如今69岁照顾患癌丈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