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拳王邹市明:我参加《爸爸去哪儿》回来,一样拿冠军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7:4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拳王邹市明:我参加《爸爸去哪儿》回来,一样拿冠军- 责任编辑:Moqi

邹市明

  1月15日晚,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拳王”邹市明凭借今年出色表现,获得“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

  获奖后的邹市明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他说:“我很荣幸,我完成了奥运和职业拳坛的冠军。这个奖项对我是一个肯定。我想说,能拿职业冠军的不一定拿奥运冠军,但我拿了奥运冠军,又拿了职业冠军。我很自豪地说,我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回来后,一样拿冠军!”

邹市明拥抱冉莹颖

  邹市明发言期间,妻子冉莹颖在场下泣不成声,双手捂脸,一直认真注视着丈夫。邹市明最后感谢了自己的妻子冉莹颖,“感谢轩轩妈妈,我的妻子冉莹颖,谢谢你,没有你的陪伴,我可能无法站在这样的一个舞台。这个奖我和你一起分享。”


    最新消息:《拳王邹市明:我参加《爸爸去哪儿》回来,一样拿冠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冠军 妻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