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自曝被初恋妈妈嫌弃 黎明年过半百仍然期待爱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6:22: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自曝被初恋妈妈嫌弃 黎明年过半百仍然期待爱- 责任编辑:Moqi

黎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去年开始活跃玩facebook,变身“明福侠”与网民互动,昔日让人难以捉摸的“黎天王”随之消失,但感情事他仍然极少谈及,除了09年为乐基儿“封盘认婚,过去绯闻都落闸不讲。不过,黎明日前接受内地节目《金星秀》却大方讲感情事,主持问他:“你是钻石王老五,事业有成,各方面都有了,现在是不是对感情特别谨慎吝啬了?还付出吗?见到爱,有爱还会付出爱情吗?”黎明即说:“会,要不是就出家做和尚了,一定付出。”他续说:“爱情就是这样,你不可能不付出的,你要付出了才知道,最后人家愿不愿意继续付出。”

  黎明又自曝初恋在18岁,女友是同学,二人拍拖约半年左右,但当时他被女友母亲训斥:“譬如送她回家,可能伯母就说你们两个不会长久的。你不要伤到我的女儿,很直接。小时候不大懂事,也没有伤人,但慢慢大了就知道,女性妈妈的看法,她用了一个就是人生的经历,见过不同的人,她会定夺你一个东西,但其实不是样貌的问题,是一种感觉。”

  黎明入行后,与舒淇的一段情最令人关注,二人于98年因合作拍电影《玻璃之城》被传恋爱,99年传黎明自杀的消息,更有一段疑似他与舒淇及金喜善谈电话的对话内容流出,但他与舒淇的地下情维持7年,终于在05年分手收场。相隔12年,主持人问黎明当年跟舒泣分手,是否受社会压力及外界原因造成?黎明虽然有点尴尬,但他说:“我是当事人,不能再说,人家(舒淇)已经结婚了,再讨论的话不好,无论用什么方法讨论下去都不大好。”主持人再追问:“那个算是一次心痛吧?”黎明想也不用想便答:“每个人都会有痛,没有痛就不可能会在一起!”之后主持要他在多个女星中,选出最欣赏的一位,黎明还大方选了舒淇。

  提到择偶条件及年龄限制,半百岁的黎明认为要30岁以上易沟通,但不会选西方人,他说:“我很相信缘份,缘份来到,就要好好珍惜,别西方人了吧!西方人太喜欢离婚了!”主持人即笑说要做媒,介绍同年出生、比他年长8个月的邓萃雯给他,黎明先呆了一下,再说:“她不是已结婚了吗?”另一位主持则讲笑说:“还是不好了!她(邓萃雯)的性格,可能会欺负你。”


    最新消息:《自曝被初恋妈妈嫌弃 黎明年过半百仍然期待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黎明舒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