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台男星为扛家计断3年情 女友连哭14天

来源: 搜狐 2017-01-21 08:2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台男星为扛家计断3年情 女友连哭14天- 责任编辑:Moqi

张艾亚、许孟哲(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孟哲和张艾亚日前证实3年情断。张艾亚昨接受访问时坦言,3年来他俩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后来我再提,他就没多讲”。自诉缺乏安全感,所以提分手,但14天来每天都哭。稍晚,许孟哲受访说:“知道她一定会难过,也觉得这样很不好,可是长久来看,我不可能因为自己的规划,要求她留在我身边。”并强调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没有劈腿。

  许孟哲和张艾亚交往以来感情稳定,日前突传分手消息,询问近乎素颜的张艾亚,她哭着说:“孟哲去年底受访时提到结婚的事,人人见到我都向我恭喜,但我们是分手了。我不想这样消耗两人的情感,只好说出来。我们月初分手,他很好,我也尽力了,只能说缘分尽了。”

  关于分手经过,张艾亚透露半年来二人分分合合,最大致命伤是“我们一开始就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也问过他何时要结婚,后来我再提,他就没多讲了,看得出他压力很大,但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里。”

  她接着说:“应该是我还不够努力,我真的祝福他。”频频拭泪。好友透露,她从月初哭到现在,连哭14天,但仍努力工作,没向外界说分手,只说“眼睛过敏”。

  许孟哲则透过经纪人庭庭表示:“半年来工作繁忙,忽略对艾亚的陪伴。这段时间彼此曾一起努力,想找到平衡方式,但终究无法达成,于今年元旦选择分开。”

  经纪人说,许孟哲近半年工作繁忙,连夜拍戏、主持节目,“自从孟哲爸爸过世后,孟哲需扛起一家的重担,因此现阶段盼外界能给双方一些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


    最新消息:《台男星为扛家计断3年情 女友连哭14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