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萌!咘咘大喊“爱爸爸” 被夸好棒火速拍手

来源: 搜狐 2017-01-21 00:42: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超萌!咘咘大喊“爱爸爸” 被夸好棒火速拍手- 责任编辑:Moqi

咘咘

  艺人贾静雯与修杰楷的女儿咘咘才1岁多,圆滚滚的大眼及讨人喜爱的笑脸迷倒无数网友,被封为“最小网红”。咘咘在最近一连串的影片中,可以明显地看到渐渐长高,成长的她也越来越听得懂大人在说什么,还会用简单的字应答,萌萌软软的语气说着“爱爸爸”、“爱妈妈”时,同时融化成千上万的网友。

  修杰楷13日更新咘咘最新影片,咘咘只穿着一只袜子,听到要不要去上课、买咖啡,果断地拒绝摇头喊:“不要!”不过当他问着“你要不要爱妈妈”,咘咘立刻笑着点头回答“爱妈妈”,接着又俏皮拉长音说着“爱爸爸”,听到大人称赞好棒,可爱的咘咘还会跟着拍手,鬼灵精怪的俏皮模样超讨人喜爱,网友被迷倒纷纷敲碗期待还有下集影片。

  事实上,修杰楷近日出席活动时,谈到宝贝女儿时透露一岁半的咘咘已经会讲4个字,像是“XX叔叔”、“XX阿姨”,也会说“爱你”,所以现在在女儿面前讲话都要特别小心,怕对方学到不好的字句,另外,他还透露女儿现在很会假哭,看来咘咘遗传了爸妈的演员基因,浑身充满戏胞。


    最新消息:《超萌!咘咘大喊“爱爸爸” 被夸好棒火速拍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女儿 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