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从创意设计到精品制作 胡军以艺术致敬生活

来源: 搜狐 2017-01-20 21:42: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从创意设计到精品制作 胡军以艺术致敬生活- 责任编辑:Moqi

胡军出席“致敬生活”

  昨晚,以“致敬生活”为主题的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胡军、任达华、李艾、蔡健雅等明星受邀出席。活动上,胡军身穿他个人男装品牌的最新春夏款登台亮相,蓝白水彩效果风衣搭配蓝灰拼接卫衣,简单生活风中又极具艺术感。当晚,胡军凭借他精致的设计制作和他备受大众认可的个人男装品牌荣获文化创意大奖,主持人李艾称赞道,胡军是生活中的艺术家。谈及生活和艺术的关系时,胡军表示,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戏剧创作,或是服装设计,灵感都是来源于生活。聊到生活,胡军说,每到假期,他都会带着家人出去旅行,去感受生活。寒假即将来临,旅行也在计划中了。据悉,胡军的个人男装品牌春夏秀正在筹备中,去年轰动半个娱乐圈的大秀,今年会有怎样的展现,引期待。


    最新消息:《从创意设计到精品制作 胡军以艺术致敬生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胡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