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寻找前世之旅》1.16开播 马可被树咚引全场尖叫

来源: 搜狐 2017-01-20 18:02:1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寻找前世之旅》1.16开播 马可被树咚引全场尖叫- 责任编辑:Moqi

爱奇艺影业市场部副总裁陈宏嘉

  要说到了新年,什么是众人急需,很多单身汪肯定最渴望桃花运,这场粉红十足的桃花锦鲤新春派对可以帮你。超时空爱情锦鲤剧《寻找前世之旅》将于1月16日上线,在昨天北京开播发布会上,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中汇影视联席总裁董俊,主创团队导演高林豹,人气演员马可、付辛博、聂子皓、那家威纷纷到场。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桃花锦鲤新春派对模式,主创人员与爱奇艺VIP会员共同寻找最强桃花缘,感受一段跨越千年的六世凄美绝恋,并见证爱情魔力神剧的诞生!

导演高林豹

  超级IP网剧对原著有还原又有创新 著名导演高林豹亲自操刀,原作者vivibear担任编剧

  超级IP《寻找前世之旅》是一部集奇幻、穿越、爱情、喜剧等诸多元素的高水准制作网络剧,讲述了一段不因时空变幻而改变的爱情,从小由司音抚养成为神秘灵隐师的叶隐受人委托,一次次奔赴不同时空,为其化解现世之劫,在任务中碰到了血族王子亚隆,三人展开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该剧根据vivibear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为了不让书粉失望,特意请来小说原作者vivibear亲自担任编剧,曾执导《花千骨》、《无心法师》的著名导演高林豹操刀。

  在发布会中,导演高林豹还主动讲起选定两位男主演的原因。“大家认为可能是马可扮演杀千陌红了我才定他,其实不是的。《花千骨》还没播之前,我就跟编剧提过,我想马可来演。我的感受在中国只有马可能演这个角色。”对于付辛博,高林豹也是赞不绝口,“其实付辛博还有另外一面很童心的一面,很干净。在戏里演的有一些戏比较可爱,当时我就感觉付辛博给我看到不同的形象的层面,他就是可以来演司音。”

付辛博活动现场照

  一段跨越千年的六世凄美绝恋 付辛博一人分饰六角,“史上最分裂男主”也是没谁了

  幕后制作阵容强大,主演阵容也不俗,云集了马可、付辛博、周雨彤等一批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小鲜肉和小鲜花,马可饰演妖冶冷酷的吸血王子亚隆,首次挑战吸血鬼的他在剧中以颠覆性的银色短发造型亮相,凛冽的金属质感自带霸道诱惑气场,完美诠释邪魅专情血族男;付辛博饰演俊美睿智的茶馆主人司音,在剧中因为灵魂散落而一人分饰六角的他,身着纯蓝西装却手带古意盎然的念珠,加上欲语还休的深邃眼神,仿若蕴藏了无尽的故事。除了两大帅气男主外,女主叶隐由90后小花周雨彤勇挑大梁,以清爽古装活泼登场,与叶隐“清丽可人甜美纯真”的人设高度吻合。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集正片以及终极预告片,让观众一睹为快。马可和付辛博的各种帅气造型及与会员的亲密互动让现场尖叫不断,粉丝们摇动着桃心荧光棒为爱豆加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付辛博大胆尝试一人分饰六角——秦朝秦始皇、商朝姜子牙、唐朝唐思远、明朝田敦艮、人间司音和天界纱卡。

  他笑言,演得很过瘾,但是也快精神分裂了。尤其是在发布会曝光的片花中,付辛博饰演的秦始皇对女主长袖一会,霸气示爱,“这一条街我都买下来送你了。”堪称豪气撩妹新示范,让观众忍不住表示:塘主现在都过时了,街主才是新土豪。

马可活动现场照

  马可“自恋”升级笑称习惯了自己美 “付马CP”成亲了粉丝呼喊“在一起”

  私下互称“包大人”和“可可”的马可和付辛博现场暧昧升级,两人尝试各种亲密互动。最后,付辛博对马可强行树咚、挑下巴,并让一向淡定的马可遭遇了史上最囧的搞笑瞬间,连问付辛博,“你要干嘛?”接着更调侃付辛博撩妹技巧高超,“包老师经验很丰富!”看到两人互动如此甜蜜,台下的粉丝忍不住称赞付马CP颜值太高,画面好美,并呼吁两人“在一起!在一起!”

  剧中,马可饰演的亚隆和付辛博饰演的司音均钟情于女主叶隐。不过,默契十足“暧昧”不断的马可和付辛博才是传说中的“付马CP”,两人曾同属一家公司,同住一个小区,同样爱好玩游戏,喜欢简单不复杂的人和事,两人更一致笑言,“我们兄弟感情挺好的,只有相爱没有相杀!”

  付辛博还称赞剧中马可吸血鬼造型很没很漂亮很帅气,更戏称,“他的高颜值让我掉进了爱情的漩涡里!我私下的生活很简单,除了拍戏以外就是每天晚上和马可老师打游戏。其实这部戏的番外篇是司音爱上了亚隆,只是大家没发现而已了。”当被问及两人谁更帅时,付辛博瞬间变得有些调皮地开起玩笑,“这个还用说吗?当然是我帅。不过人家马可帅的是英伦风,大眼睛,大鼻子,多英伦风!我的帅嘛,是中国风!”如此相亲相爱,实在让人不得不感叹,马可,你会不会拿错女主剧本?

马可被树咚

  “付马CP”其实各有女友? 马可隐婚?!付辛博:你怎么知道我们已经结婚?

  虽然付辛博、马可戏里戏外CP感十足,但两人最近都爆出已经有女友。谈及对另一半的选择,付辛博耿直地说,不太喜欢叶隐这种大大咧咧有点傻的女孩,“我喜欢聪明一点的,两个人有共同话题。这样的小事是维持男女关系的重要因素,有些女孩子就不知道。”付辛博随后也透露,虽然拍戏很忙,但自己也有结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我觉得自己30多一点就会有孩子。”87年生人的付辛博今年刚刚30岁,如此看来,今年付辛博喜事将近啊,难道是桃花锦鲤剧《寻找前世之旅》的法力使然?

  不过,马可却对感情问题相当忌讳,当记者问到隐婚的事情,付辛博却马上回答道:“你怎么知道我们已经结婚了?”顿时,引来现场粉丝的大声尖叫。对于以后会不会公开感情问题,经纪人迅速挡驾,马可没有回应立即离场。随即,记者的问题淹没在粉丝的一片抗议声中,马可的隐婚问题依然是一个迷。

主创合影

  桃花锦鲤派对掀桃花热 会员享受多重“爱”福利,VIP会员有望与爱豆零距离接触

  据悉,《寻找前世之旅》第一季将于1月16日晚8点上线播出,采取“VIP会员抢先看”的差异化排播模式,每周一、二各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此番《寻找前世之旅》的上线,凭借爱奇艺优秀的制播能力和庞大的用户基数,势必会在2017的春节档掀起一股粉红桃花热!

  爱奇艺影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在为VIP会员提供线上观影、演唱会直播、纪录片、动漫等海量优质内容的同时,还提供了生日礼包、升级礼包、高性价比电影票等更多专属特权。此外,VIP聚乐部专门针对VIP会员推出众多专属系列活动,此次《寻找前世之旅》桃花锦鲤新春爱奇艺VIP专属派对,更是邀请VIP会员亲临现场,与喜爱的明星零距离互动交流,尊享与偶像面对面的超级特权。

  VIP聚乐部还将继续举办更多更丰富的会员特权活动,让VIP会员们体会到更多专属权益。与此同时在开播当日,由爱奇艺游戏独家发行的同名官方手游《寻找前世之旅》也将迎来浪漫桃花测,开启六重时空任穿梭,四朝古都随心游的超时空爱恋,朵朵桃花带你在游戏中寻找另一半!


    最新消息:《《寻找前世之旅》1.16开播 马可被树咚引全场尖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