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婷婷或将带绯闻男友见家长 不会效仿谢霆锋闪婚

来源: 搜狐 2017-01-20 13:02: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谢婷婷或将带绯闻男友见家长 不会效仿谢霆锋闪婚- 责任编辑:Moqi

谢婷婷

  1月12日,谢婷婷为设计系学生任模特儿,曾修读时装设计的她表示想开男装品牌,问到将来会否邀请父亲谢贤和哥哥谢霆锋代言,她回应:“爸爸穿衣风格太夸张,哥哥就太贵啦”。

  早前谢婷婷隔空在社交网络祝贺绯闻男友“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生日。被问到有没有带对方见过父母,她笑言:“太快啦,我都很久没有见到爸妈,迟些见到再问他们喜不喜欢他”,似乎暗示二人有发展空间。提到谢霆锋曾闪婚、自己是否会效仿哥哥,她则坚决表示不会:“我很乖,一定会告诉家人,不关霆锋的事。”


    最新消息:《谢婷婷或将带绯闻男友见家长 不会效仿谢霆锋闪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