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单身妈妈的小快乐!杨思琦自曝女儿每天起床看新闻

来源: 搜狐 2017-01-20 11:4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单身妈妈的小快乐!杨思琦自曝女儿每天起床看新闻- 责任编辑:Moqi

杨思琦与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单亲妈妈杨思琦中午送完爱女杨卓颖(Krystal)上学,休息都没得休息,就要陪着妈妈去药房,转头还要接女儿放学,身兼数职真是忙得停不了。

  事后杨思琦接受媒体电话访问,透露早前圣诞、除夕都要忙于回内地商演,所以难得在香港都会尽量抽时间陪女儿,她说:“女儿上学就高兴,也很喜欢妈咪接送。“问到为什么送了女儿上学不回家休息一下?思琦苦笑说:“赶着送她都没吃过东西,所以要快吃,不是懒散无力吧!”

杨思琦与女儿

  卓颖快升读小学一年纪,思琦现在很用功帮女儿报上不同学校,坦语言和每一位家长一样心情紧张:“还是挑一下学校,但不会报很多的。女儿基本不用我担心,因为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开电视给她看新闻,反而希望她到时候孝顺点,老师叫要有反应、有礼貌,不要不理人,有时小朋友都要看看心情,才会有好表现。”


    最新消息:《单身妈妈的小快乐!杨思琦自曝女儿每天起床看新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女儿 上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