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侯佩岑心里的那道阴影,竟然是他给的…

来源: 搜狐 2017-01-20 10:22:1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侯佩岑心里的那道阴影,竟然是他给的…- 责任编辑:Moqi

侯佩岑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今晚为LV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Silver Lockit慈善系列义卖一周年活动现身,自认当妈后,对于小朋友的公益活动都很乐于参与,只是伴随儿子Ian越来越大,侯佩岑也自招,现在有5%的时候,会告诉自己“要忍耐”,不过她却透露,自己有道阴影是来自儿子!

  她解释,Ian在95%的时间都很乖巧,不过,之前她在帮Ian洗澡时,她怕Ian着凉,但Ian却又不愿意冲头,两人就在那僵持了5分钟之久,后来她都不说话,儿子才明白妈妈生气,勉为其难说“Okay”,但她说,这样折腾下来,让她觉得自己对帮儿子洗澡会有阴影,侯佩岑还笑说,其实老公也有跟儿子相处的阴影,两人还常常互相取暖。


    最新消息:《侯佩岑心里的那道阴影,竟然是他给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