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千语忍受雾霾拍戏:鼻涕都是黑色的,还有血

来源: 搜狐 2017-01-19 22:2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千语忍受雾霾拍戏:鼻涕都是黑色的,还有血- 责任编辑:Moqi

吴千语(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百鸣旗下的天马电影公司,昨晚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周年晚宴,吴千语、任达华、张晋、朱茵夫妇、刘心悠都有出席。

  吴千语讲到近日在北京拍电影《古剑奇谭2》,合作的有王力宏和高以翔,而同身高1.95米的高以翔有好多对手戏,吴千语说:“和他拍对手戏,每次都好像看着他的下巴讲对白,不可以对视,感觉好奇怪。”

  吴千语又说自己在戏里面饰演一位仙女,所以整天要吊威亚飞来飞去,但由于衣衫单薄,在北京零下10度的气温下拍摄,像是穿着比基尼在开工。讲到北京雾霾,吴千语说:“开工时因为化着妆,不可以戴口罩,不过工作人员个个都有戴,有的人口罩里面有把风扇。每次拍完戏回酒店,鼻涕都是黑色的,还有血。”不过她说不想男友林峯担心,所以没有和他讲。男友近日在横店开工,各有各忙所以两个月只见到一次,还好新年可以一起过。


    最新消息:《吴千语忍受雾霾拍戏:鼻涕都是黑色的,还有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