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成龙新片大闹印度街头 竟被跳舞难倒

来源: 搜狐 2017-01-19 14:02:1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成龙新片大闹印度街头 竟被跳舞难倒- 责任编辑:Moqi

成龙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唐季礼导演的春节贺岁动作喜剧《功夫瑜伽》日前曝光最近预告。预告中,三位主角成龙、李治廷、张艺兴勇闯印度,大闹街头市集,将通天绳、腾空术等印度魔术和武打动作融合在一起,让人目不暇接。

  除了有新颖又好玩的动作场面,剧组全班人马还开心大跳“功夫瑜伽舞”。不料功夫担当成龙竟被跳舞难倒,既下不了一字马,又因太“脖子太硬”而做不了传统印度舞的“扭头拎颈”招牌动作,他只得调皮自嘲,说自己的是“八字马”和独家的“龙式硬颈舞”。尽显幽默之余,他也不免大吐苦水,说:“印度舞真的太难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把脖子扭动的。”

  导演唐季礼则透露:“一直以来我都对印度文化很感兴趣,印度的魔术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这次我把这些很神奇的街头魔术和动作戏融合在一起,让大哥他们在市集中利用魔术和反派打斗,让动作戏好玩有趣又不失精彩。”

  据悉,成龙拍摄这场大闹印度街头的戏时,吸引了不少当地的印度粉丝前来围观,更有妈妈带着孩子一路狂追成龙,要求合照及签名,功夫巨星的魅力可见一斑。


    最新消息:《成龙新片大闹印度街头 竟被跳舞难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