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常方源加盟侯鸿亮《外科风云》 搭档白百何很过瘾

来源: 搜狐 2017-01-19 11:02:1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常方源加盟侯鸿亮《外科风云》 搭档白百何很过瘾- 责任编辑:Moqi

常方源《外科风云》造型

  都市医疗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日前正式杀青,该剧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李雪执导,朱朱编剧,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等人主演,这也是侯鸿亮领衔的创作团队首次尝试医疗题材职场剧,因此格外引人关注与期待。据悉,新生代女演员常方源近日也参与了《外科风云》的拍摄,她直言自己能和国内最棒的团队合作特别兴奋,而且光是在现场看白百何、靳东搭戏就已经“十分过瘾了”!

  据悉,《外科风云》讲述了在一家现代化综合性医院里,由一起29年前的“事故”引发的故事。编剧朱朱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曾出版《长大》、《转身之间》等小说,此次在《外科风云》中,靳东、白百何二人亦是首次合作。不仅如此,这也是侯鸿亮领衔的正午阳光创作团队,突破以往的创作题材风格,首次尝试医疗职场剧,因此对于喜爱精品国产剧的观众而言,《外科风云》也是格外引人关注与期待。

  凭借《少帅》中的五夫人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新生代演员常方源,也参与了《外科风云》的精彩拍摄,而她也直言表示“一直很喜欢侯鸿亮、李雪导演创作的电视剧,每一个细节都很打动人,对于演员来说他们创作的作品都非常有吸引力!”因此,常方源加盟《外科风云》,自己也感到十分兴奋,而这也是常方源继《私人定制》之后第二次与白百何搭档合作。

常方源可爱风

  常方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很兴奋,因为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很有挑战,而且在片场看到靳东、白百何飚戏,也是十分过瘾的一件事件!能和他们一起合作,让我也觉得很开心,作为参与的演员,我自己也和观众们一样期待这部剧,绝对是不一样的职场题材!”

  据悉,常方源去年参演了一系列新作, 除了》之外,她还参与了搭档贾乃亮、王晓晨的《复合大师》、钟汉良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以及《咱家》、《北京地铁》等作品,诸多大IP新剧都即将与观众在2017年陆续见面,粉丝、剧迷们也格外期待常方源在新作中的精彩演绎。


    最新消息:《常方源加盟侯鸿亮《外科风云》 搭档白百何很过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