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港艳星林雅诗深陷离婚风波 被出轨老公逼出家门险跳楼

来源: 搜狐 2017-01-19 08:02:1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港艳星林雅诗深陷离婚风波 被出轨老公逼出家门险跳楼- 责任编辑:Moqi

林雅诗一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38岁的艺人林雅诗(Grace)息影多年,前年突然复出推出性感写真集,还经常出席活动,但背后曝出原来是和结婚逾十年的圈外老公温文英感情有问题,同年还因温文英被拍到当街亲吻“小三”,令她终于忍痛单方面提出离婚,但对方一直不肯签字,令二人为离婚一事对簿公堂,她更多次表示虽然和老公一起住在西贡爱巢,但已多年分房睡。

  怎知Grace突然在社交网站说有人每天用说话打击自己,还被赶出家门,令她有轻生的念头:“女人不易做,为什么有的人离婚,老婆还可以好好地生活,为什么他可以那么潇洒,我每天为生活而努力,他却每天说话打击我,房子我是可以住,现在却要赶我出去,离婚就什么也不需要负责。我本想从屋里跳下来,可惜只有2层楼,太矮了,心痛的很……”而记者多次打电话联系林雅诗,但她却完全失去踪影,连好朋友都联络不到。

林雅诗FB截图

  绯闻男友证其不开心

  同时记者收到读者爆料,声称是林雅诗的邻居:“大约6点多,我开车回家见到林雅诗坐在窗边,接着就被她老公拉回屋里,然后就屋里就传来特别吵的声音。林雅诗好像是想跳楼,吓死人。”而记者去到林雅诗位于西贡的寓所,却未见她的芳踪。

  林雅诗经纪人兼绯闻男友马天乐接受记者电话访问,表现不欲多言,说他也找不到林雅诗:“我都联络不到她。(她最近不开心?)都有,最主要都是关于她和她老公离婚官司的事情,她一直都觉得很困扰。”相隔数小时后,马天乐再替林雅诗回复记者:“联系到她了。”当记者问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时,经纪人回复:“这方面不方便透露。”

  曝老公每月只给5千港币家用

  其实林雅诗复出娱乐圈初期,已经传出婚姻有问题,还被多次发现出入医院,包括因手腕经常离奇受伤等。而她正式复出前,曾被发现经常在微博写下充满情绪性的留言,但她声称不是本人,并否认患有情绪病,而她也承认饱受不少压力,要靠安眠药入睡。另外,她曾对外表示老公之前每个月只给她5千港币(约合人民币4472元)家用,孩子的所有费用,包括课外活动同学费,每次都要开单给他实报实销。


    最新消息:《港艳星林雅诗深陷离婚风波 被出轨老公逼出家门险跳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