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制片人回应陈思诚夜会两女:大家去他房间聊天

来源: 搜狐 2017-01-19 06:42:1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制片人回应陈思诚夜会两女:大家去他房间聊天- 责任编辑:Moqi

陈思诚

  陈思诚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当事人却鲜有发声。11日晚间,陈思诚风波女一号“小齐齐的大世界”终于发博回应,表示当时屋内还有其他三人,包括《远大前程》制片人董盟。随后,《远大前程》制片人董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写道:“清者自清,吃瓜群众不能怪他们,这次恶意炒作者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董萌微博截图

  之后,董盟在微博发文,称这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恶意炒作,“当天的实际情况是我们大家同车回的酒店,大家一起去思诚房间喝酒聊天,陆续有朋友过来相聚,其次我就在车上坐在副驾位置和齐齐前后脚下车,他们断章取义,只拍齐齐下车,把我删掉不播,彻头彻尾有意诬陷。”此外,董萌在微博晒出照片,证明自己当时也在车上。

  董盟还表示,热门话题是有人雇水军刷热门,还晒出了截图。最后,董盟表示,剧组将准备诉讼法律,严查到底,以正视听。


    最新消息:《制片人回应陈思诚夜会两女:大家去他房间聊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