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问王菲张柏芝谁身材好 谢霆锋怒吼:你新来的啊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9:22:1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问王菲张柏芝谁身材好 谢霆锋怒吼:你新来的啊- 责任编辑:Moqi

谢霆锋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和王菲三人感情纠葛数十年,谢霆锋2011年结束与张柏芝5年婚姻后,2014年与王菲世纪大复合,小两口恋情稳定,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而近日网络上再疯传一段谢霆锋受访影片,他被问到王菲、张柏芝谁身材好,谢霆锋面露杀气怒吼“你新来的啊?!”

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谢霆锋受访影片在网络又爆红,影片中谢霆锋被追问比较爱爸爸还妈妈、自评性能力等辛辣问题,而当他被问到“王菲和张柏芝谁的身材比较好?”谢霆锋先是沉默,主持人蔡康永在旁缓和气氛说:“喝点水吧!”

视频截图

  面对提问,谢霆锋面露杀气,接着怒吼“你新来的啊?!”也让蔡康永直说“不要再问他发脾气的问题”。该影片是谢霆锋多年前参加录影,与阿雅玩游戏,两人轮流吃可能有包芥末的泡芙,一边回答“发问先生”的问题,每个问题都辛辣十足。


    最新消息:《被问王菲张柏芝谁身材好 谢霆锋怒吼:你新来的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