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遭政府追300万欠税款 吴宗宪:分期去缴!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7:4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遭政府追300万欠税款 吴宗宪:分期去缴!- 责任编辑:Moqi

吴宗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务部行政执行署锁定欠税大户要求清偿欠税和罚款,在农历过年前展开一波追缴行动,传锁定“宪哥”吴宗宪,然而贵为综艺天王的宪哥,今年因为主持接的不多,没办法一次把欠的300万税还完。

  对此,宪哥表示,“缴税是国民应尽的义务,看我缴的税…应该为我感到高兴才对!税金本来就可以分期去缴的,我这样子缴税…已经可以颁奖给我了…”,接着他无奈说道:“奉公守法,纳税、服兵役、受国民教育是国民应尽的义务,我经常是引人缴税第一名,我在金门前线当兵,我受完整的国民教育,我的父母亲,子女通通在台湾…我是‘很土天王’吴宗宪,赶我离开台湾?我都不走…根本不需要将我限制出境!分期付款是跟赋税署早就谈好的东西…为什么要艺人在期付时间还没有到的时候…写这种烂新闻?居心叵测…”


    最新消息:《遭政府追300万欠税款 吴宗宪:分期去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