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幸运!何超莲看周董演唱会 被点中合唱《甜甜的》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7:0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太幸运!何超莲看周董演唱会 被点中合唱《甜甜的》- 责任编辑:Moqi

二人合照

  据台湾媒体1月11日报道,周杰伦(周董)8日起在香港红馆举办“地表最强”演唱会,每场特别安插与粉丝互动桥段,开放台下粉丝点歌合唱,而在昨日第3场上,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莲现身追星,更幸运被周董选中合唱,她点唱《甜甜的》,拿着麦克风和周董合唱,一度因太害羞唱不下去。

网友晒出何超莲在现场合唱的照片

  何超莲是周董的死忠粉丝,每次周董到香港开唱她绝不错过,10日周董第3场演唱会她坐在摇滚区最前排,开心直呼是“永远的男神”,对于被周董选中合唱,她事后在IG表示:“脑中一边(片)空白…我的天啊我也太丢脸了,2017年才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一辈子最难为情的事情…这一辈子也不会忘的甜甜的。”

  不少粉丝都留言“网络上有你跟周董合唱的影片喔”、“2017年的幸运儿就是你”,相当羡慕她能圆梦和偶像互动。


    最新消息:《太幸运!何超莲看周董演唱会 被点中合唱《甜甜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