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愿》18年了!张柏芝任贤齐惊喜合体 逼哭全场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6:4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星愿》18年了!张柏芝任贤齐惊喜合体 逼哭全场- 责任编辑:Moqi

任贤齐与张柏芝等了10多年终于合体

  演员张柏芝出道18年,演过无数部经典电影,其中最令人印象的就属1999年的《星愿》,与任贤齐上演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事隔18年,媒体又挖出2人在2016年惊喜合体,重新诠释主题曲《星语心愿》的片段,影片一上传就吸引超过10万人观看分享。

  任贤齐与张柏芝这对经典CP等了10几年,终于在节目安排下再合体,影片开头他一边念着片中台词,一边重现当年的神情与动作,搭配着电影画面,慢慢地带回影迷的回忆,观众原以为只有他一人登台,没想到此时女方惊喜出现在舞台上,掀起现场观众一阵欢呼声。

任贤齐与张柏芝

  演唱过程中,不仅张柏芝眼眶泛泪,全场听众也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最后躺在任贤齐的怀里放声大哭,令人动容,事后接受主持人访问,男方哽咽表示每次一想到电影片段,“那份刻骨铭心,我就会很难控制”,可见当时的爱情场景不但还留在观众心里,也烙印在他的脑海中。


    最新消息:《《星愿》18年了!张柏芝任贤齐惊喜合体 逼哭全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