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孟伟最新写真首发 网友:寒冬里无肌霸不温暖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6:02:1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谢孟伟最新写真首发 网友:寒冬里无肌霸不温暖- 责任编辑:Moqi

谢孟伟简约有型

  随着2017新年的到来,这天气却依旧是那么寒冷。不过,就在人们大喊冷气逼人的时候,肌霸男神谢孟伟的一组写真却温暖了广大网友的心。

谢孟伟街拍

  腹肌深藏不漏 阳光型男暖人心

  谢孟伟的那一身雕塑般的肌肉,成为了诸多宅男的励志对象,也成为了诸多萌妹的梦中情人。就在今日曝光的写真中,谢孟伟收起了那一身让人羡慕不已的肌肉,变身阳光暖男,粉丝们直喊寒冷的冬天,终于多了一份温暖大餐。

  在曝光的照片中,谢孟伟不再是只露肌肉的雅痞男神。内搭白色体桖,外配条纹西装,深色的牛仔裤让整个人精神气十足。金色的球鞋与黄色的头发相得益彰,微微上扬的嘴角和不羁的眼神仿佛与这个世界的烦躁格格不入。

谢孟伟自信阳光

  边导边演新戏 百变男神非他莫属

  俗话说,身材是男人的另一张脸,谢孟伟在肌肉男神的道路上给粉丝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而在本次曝光的写真中,谢孟伟又以暖男形象示人,可见谢孟伟对各种风格的写真都能轻松驾驭,百变男神非他莫属。

  热爱功夫的他忙于新剧的拍摄,边导边演的新电影《烈火狼》也将与广大粉丝们见面。


    最新消息:《谢孟伟最新写真首发 网友:寒冬里无肌霸不温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谢孟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