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玟微博翻牌贾玲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瘾少女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3:22:1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玟微博翻牌贾玲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瘾少女- 责任编辑:Moqi

李玟微博翻牌贾玲

  在这个圈子里,女神和女神经之间虽然有一条明晰的分界线,但很多时候这条界限会模糊,往往发生在女神经忽然被人发现有女神潜质——比如,年前贾.酒窝.玲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大片,让网友惊叹:脸大的女汉子也是有时尚基因的!

  八特,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wuli铁板钉钉的女神coco李玟不经意暴露了女神经气质,而勾引她的居然是贾玲~~~

  1月9日,李玟的微博“翻牌”了贾玲在2013年模仿她的一段视频,笑称:“OMG!我唱歌时候有这样子吗?我有笑成这样子吗?有吗?有吗?Really??@贾玲?? 哈哈哈哈”

  网友很快翻出来,这段视频是北京卫视的音乐综艺《一起唱吧》片段,贾玲在回顾历届春晚的主题上,模仿了李玟在2001年春晚唱的《好心情》,还和主持人潘长江互怼得不亦乐乎。

  虽然有不少网友说贾玲是“胖版李玟”,但也不得不承认:“其实有抓到一些东西啦”、“模仿的还是有点样子!”。

李玟写真

  就连李玟的微博下面,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也是:“你有!(唱歌时这个样子)”

  那两人到底是哪里这么神似?贾玲转发了微博并给出了答案:“唱歌时嘴角微笑的弧度是我俩的缘分~”

  而翻李玟的微博,几乎是日更的,从汉堡、素颜、运动到家庭聚会,都大方po上网络分享,俏皮得不得了。虽然李玟微博玩得溜,但能翻出当年这段视频,也实在太萌了呀!

  这边,上一季歌王李玟过得自在惬意,那边第五季《我是歌手》改名为《歌手2017》,正式于1月10日开录,据说这也是芒果台最后一次做这个节目了。在不能唱自己歌的情况下,每季歌手都会贡献出霸屏KTV的经典翻唱。而歌手们为了出奇制胜,往往会尝试不同曲风,跳脱以往固定形象。

  深情歌手放下话筒,唱唱跳跳地来一首李玟的热歌辣舞,其他不说,头条是肯定在了。不知道我们这位李.网瘾少女.coco玟,到时又会怼天怼地地翻了谁的牌子!


    最新消息:《李玟微博翻牌贾玲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瘾少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玟贾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