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奕欢晒高难度健身照 宅男女神化身元气运动girl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0:4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赵奕欢晒高难度健身照 宅男女神化身元气运动girl- 责任编辑:Moqi

赵奕欢晒高难度健身照

  近日,“宅男女神”赵奕欢在微博上多次晒出健身照片及短视频,照片中,赵奕欢不但将好身材展露无余,更是展示健身高难度动作,令网友惊叹女神化身运动狂魔了。据了解,凭借元气美貌和傲人身材,赵奕欢早已被网友封为“宅男女神”,但曝光的图片中看,灵动俏皮、活力十足的赵奕欢不仅有事业线更有事业心,将运动与健康的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宅男女神化身元气运动girl

  微博中,赵奕欢时不时发搞怪健身对比照展“撩妹”功力,惹的网友留言“这性格也是没谁了,不仅颜好身材好,性格也是逆天了”、“外形甜美,身材热辣的我欢私下性格竟然这么好”,而面对赵奕欢“空中一字马”、“瑜伽倒立”等高难度健身动作网友也是献上了膝盖,“这个姿势我给你打83,剩下的18分,我以666的形式给你发过去。啥?多一分?那是让你骄傲用的。”

宅男女神化身元气运动girl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女神画风一去不复返,什么时候还能再见我的“女神欢”?赵奕欢更是亲自回复“很纯很暧昧播出时”。据了解,由赵奕欢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很纯很暧昧》即将于1月16日与大家见面,剧中赵奕欢时而一袭白裙飘飘,长发披肩仙气十足;时而诱惑撩人上演极致视觉盛宴,敬请关注。


    最新消息:《赵奕欢晒高难度健身照 宅男女神化身元气运动girl》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