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016粉丝总结白百何很忙 演戏唱歌拿奖收获满满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0:0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2016粉丝总结白百何很忙 演戏唱歌拿奖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Moqi

白百何美照

  每到岁末,你开始写年终总结的时候,明星们也要pk一下今年的成绩单了,各大艺人工作室也都制作长图来晒出一年的成果,而日前白百何的粉丝给她制作的一支年终总结mv却独树一帜,在网络热传。

  这只视频总结了白百何2016年在影视、时尚、奖项等各方面的成绩,两部电影《火锅英雄》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过11亿,又接连斩获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等七项专业大奖,口碑票房双丰收;登上十五个时尚杂志封面时尚表现满分,两登综艺舞台更是呈现出一个优秀演员的不同面向,在年初的《王牌对王牌中》大展喜剧天赋,而歌唱类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中,白百何首次跨界歌手又惊艳无数观众的双耳,网友们看到总结也都纷纷评价:厉害了,我的小白。

百变女王白百何

  出道以来,白百何因为出演了一系列成功的作品而成为“小妞电影代言人”再到“票房女王”,但是在她的身上,依然保留着轻松快乐自然人的特质,以身体和情绪为器,通过表演来传达一些思考, 而塑造角色让观众喜爱,是她觉得莫大的欢喜和幸运,当然成功背后,也必然是默默的百倍努力付出,呈现出的则是处闹市而不惊的匠心演员精神。

票房女王白百何

  不得不说,明星的新陈代谢正在变得越来越快,但也不乏那些一直能够留在观众心中的艺人; 2017年,白百何还有等待上映的电影《绑架者》、电视剧《外科风云》,原班人马正在拍摄的《捉妖记2》,永远以作品说话的她,在这一年,将会带来更多可期的精彩;前浪走得快、后浪追得紧,但用心做事的人会被留下,经典也会永远存在。


    最新消息:《2016粉丝总结白百何很忙 演戏唱歌拿奖收获满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白百何2016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