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丞琳10年约满将自立门户 不会与李荣浩合作

来源: 搜狐 2017-01-18 07:4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丞琳10年约满将自立门户 不会与李荣浩合作- 责任编辑:Moqi

杨丞琳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Rainie)近日与合作长达10年的经纪公司约满,未有再续约的她未来动向令外间相当感兴趣。10日她现身保养产品记者会时,除了分享冻龄心得外,还有透露未来事业将情归向处.

  Rainie表示将自立门户处理自己的演艺事业,被问到会否向男友李荣浩请教心得,她说:“其实演艺圈也有不少出道多时的艺人,很多到后期都采用这种方式,所以不会了,要问也是问我的前老板。”

  虽然曾有传她会与男友合组工作室,不过Rainie已立刻透过社交平台发文否认,所以活动上她再次强调,会以自己力量处理往后的事业发展,不会找别人投资,更不会与李荣浩合作,更谓:“想知道答案可以上去社交平台看,我不会再回答了!”


    最新消息:《杨丞琳10年约满将自立门户 不会与李荣浩合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