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女团拍MV 在宫殿前性感热舞惹争议(图)

来源: 搜狐 2017-01-18 03:2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韩女团拍MV 在宫殿前性感热舞惹争议(图)- 责任编辑:Moqi

MV片段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团EXID靠着歌曲《Up&Down》翻红,王思聪更砸重金签下她们,娱乐版图积极往华语圈发展,10日推出中文版的《Up&Down》,原本的韩文歌词“上上下下”引起网友好奇猜测会以什么样的歌词呈现,10日答案公布,成品让不少粉丝大赞:“比想像中好很多”。

  EXID在2016年签给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公司,打算往华语圈发展,10日推出中文版《Up&Down》MV,成员穿着紧身旗袍展现好身材,中国风的内容别有一番风味,不仅如此,LE的Rap部分以及副歌“上下”的歌词皆是用韩文原音,与韩文原版歌曲无极大的差异,让粉丝安心不少“还好没变成猎奇版”、“正花的声音意外适合中文”。

  不过,EXID《Up&Down》中文版MV惨遭网友批评不应该在庄严的宫殿前热舞,正反面意见不一,经纪公司急在一日内下架影片,让不少粉丝遗憾“希望MV有机会重拍”。


    最新消息:《韩女团拍MV 在宫殿前性感热舞惹争议(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女团热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