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拉蕾撞脸林依晨 热心向董力介绍:这是我姐姐!

来源: 搜狐 2017-01-17 15:4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阿拉蕾撞脸林依晨 热心向董力介绍:这是我姐姐!- 责任编辑:Moqi

阿拉蕾撞脸林依晨

  在《爸爸去哪儿4》热映期间,就有网友发出阿拉蕾和林依晨的撞脸照,同样大眼小嘴可爱Q萌的俩人表情神似。近日奶爸董力与高双商女神林依晨共同参演某节目,前来探班董爸爸的阿拉蕾同时也在休息间见到了传说中跟她撞脸的林依晨。

  阿拉蕾来到录制现场即开始满场寻找董爸爸,见过林依晨后立马拉着她的手一起去到董力休息间。见到董爸爸后,阿拉蕾热心地介绍起来“爸爸,这是我姐姐!”引得林依晨惊喜不已。

  初次与林依晨见面的董力听到女儿如此介绍,也开始跟林依晨熟络起来。有女万事足,阿拉蕾不仅热心帮爸爸快速认识新伙伴,还为爸爸加油打气,可爱的她双手摊开摆出标志性姿势鼓励董爸爸“爸爸你不要忘(放)弃可以吗?”


    最新消息:《阿拉蕾撞脸林依晨 热心向董力介绍:这是我姐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