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晓松变大仙帮网友取名 评论:孩子做错了什么?

来源: 搜狐 2017-01-17 15:22:3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高晓松变大仙帮网友取名 评论:孩子做错了什么?- 责任编辑:Moqi

高晓松

  近日,高晓松在微博干起了给孩子起名的活儿,网友也纷纷慕名前来要高晓松赐名。而高晓松也来者不拒,发挥段子手的才能取出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名字,逗乐网友。

  近日,有网友在高晓松的微博底下留言,让高晓松帮忙起名儿,网友留言道:“我的侄女,姓秦,缺水。”高晓松立即给想了个水多的名字:“秦㵘㵘!” 

  还有网友让高晓松起个有中国古典文化感觉的名字:“姓张,爸爸是民航飞行员,估计明天就能生,还不知道男女”高晓松估计只看到了“飞行员”三个字,抖机灵地回复道:“张飞。”见高晓松如此逗趣,更多的网友前来出难题:“本人姓虞,五行缺钱,将来给孩子起个啥名字呢,男女皆可的。”这回高晓松的回复简直亮了,称:“虞额宝!壮哉我阿里,当浮一大白!”

高晓松微博截图

  被高晓松逗乐的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这些孩子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样对他们?”,还有网友发现高晓松这是在给阿里打广告,调侃道:“马爸爸要给你加鸡腿了”、“明白,我姓支就叫支付宝呗!好名字!”


    最新消息:《高晓松变大仙帮网友取名 评论:孩子做错了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