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豪掷142亿!赵薇控股上市公司

来源: 搜狐 2017-01-17 11: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豪掷142亿!赵薇控股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Moqi

赵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娱乐圈女股神”之称的赵薇,终于从金融圈的幕后走到台前。万家文化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将29.13%的股份作价142亿新台币转让给了赵薇的龙薇传媒,她由此成为中国首位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艺人。

  万家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12月26日发公告称,该集团将其持有的1.85亿股流通股转让给龙薇传媒,转让价为142亿新台币,占万家文化总股本的29.135% 。经推算,转让单价为76.74新台币/股,比万家文化停牌前的85.28元/股低。

  全家出马 主攻文化产业

  据了解,龙薇传媒是赵薇作为法人上个月在西藏刚注册的新公司(新疆、西藏有免税政策),注册资本928万新台币,赵薇持股95%。

  龙薇传媒表示,此次股权转让就是为了获得万家文化控制权,未来将专注文化娱乐产业进行资产收购。交易完成12个月内,不排除对万家文化或其子公司的非文化娱乐主业资产进行剥离,围绕文化娱乐产业注入成长性较好、盈利能力较强的优质资产。

  此外,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妈妈魏启颖、哥哥赵健,以及大姑黄莉几人名下注册和控股的公司超过34家。赵薇母亲魏启颖早在2002年就注册过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公司,赵薇是股东。该公司近年来参与投资了《港囧》、《横冲直撞好莱坞》、《亲爱的》、《致青春》等赵薇主演和执导的电影。此外,赵薇还有一个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

苏有朋现身慈善晚会

  圈中好友力挺做慈善

  赵薇和电影人陈砺志发起的“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两周年慈善晚宴”2016年12月26日在北京举行,苏有朋、李樯、窦靖童等众多娱乐圈好友助阵,最后筹得善款共计7771.5万新台币,未来将有逾67名家庭贫困的白血病患者因此次认捐受益。

  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于2014年12月成立,至今共募集善款6032余万元,完成了23例白血病患儿移植手术的资助。

  当天的慈善晚宴由孙璞主持,在一支感人又暖心的纪录片《V爱凝聚》过后,苏有朋此前认捐过的孩子楼思远和小伙伴们来到现场,向苏有朋、赵薇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和画作;赵薇和苏有朋也送上精心准备的“心灵彩鸦书”,赵薇表示:“这些孩子全部都在经历‘关在房子里’的过程,希望这本书可以帮助他们用色彩和线条丰富自己的世界和想象。”

  赵薇多年好友黄晓明、陈坤和韩庚均通过场外捐助,分别向V爱认捐116万新台币作为白血病患者的手术费。此外,包括孔德勇、马云、牛根生、史玉柱在内的数十位企业家向V爱捐助了5684万新台币。

赵薇与黄渤现身奠基仪式

  回母校北影建新校区

  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2016年12月25日举行开工仪式,赵薇、黄渤作为资深校友现身奠基仪式,卖力挥锹铲土。

  赵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因主演《还珠格格》而红遍两岸三地。2013年,赵薇凭借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33.4亿新台币的票房,成为当年华语地区单片票房最高的女导演,该片也是她的硕士毕业作品,助她同年创下北影导演系硕士答辩史上最高分。

  这次她捧场的北影​​新校区项目计画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为178800平方公尺,建设内容有教学行政办公、图书馆、各类实习用房、学生及教工宿舍、食堂用房等,力争2018年投入使用。

  赵薇除了炒股,还投资不少房产,据称她在北京投资了超2.3亿新台币房产,在上海、香港等地也有买房产,这次母校在北京影视产业基地建设新校区,不知商业嗅觉敏锐的赵薇是否也早已在此圈地当上了房东?


    最新消息:《豪掷142亿!赵薇控股上市公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赵薇 万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