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S“甩肉后”短卷发复工!樱桃红唇化身白天使

来源: 搜狐 2017-01-17 10:0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大S“甩肉后”短卷发复工!樱桃红唇化身白天使- 责任编辑:Moqi

大S与汪小菲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结婚5年,陆续迎接女儿小玥儿、儿子汪希箖的诞生,一家4口美满和乐,她去年年底换了短发造型,近日复出演艺工作,2017年首次录像开心拍照,还调皮地要粉丝猜是什么节目。

  大S前阵子剪下短发造型后,和妹妹小S(徐熙娣)笑起来更像双胞胎,决定复出演艺工作的她,8日前往录节目时,双颊的肉脸和先前比起来消瘦许多,拿着脚本微笑着看着镜头,气质风范依旧。

大S录节目

  另外,大S换了俏丽短发后,烫上微卷首次登上节目,白皙皮肤的皮肤配上粉嫩的口红,就像个少女般,让许多粉丝也大叹,“女神回来了”、“长发短发都是那么美,我们心中的大王。”


    最新消息:《大S“甩肉后”短卷发复工!樱桃红唇化身白天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节目 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