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拳王娇妻冉莹颖获老公送玫瑰 勾脖献吻甜蜜爆表(图)

来源: 搜狐 2017-01-17 09:4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拳王娇妻冉莹颖获老公送玫瑰 勾脖献吻甜蜜爆表(图)- 责任编辑:Moqi

邹市明和娇妻冉莹颖

  日前,拳王邹市明和娇妻冉莹颖身穿潮服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两人拎着情侣包牵手同行,沿途“撒狗粮”。冉莹颖不惧寒冷露出小蛮腰,扎着半丸子头看起来活力满满,少女感十足。

邹市明和娇妻冉莹颖

  值得注意的是,冉莹颖手捧红玫瑰,频频冲邹市明甜笑,不知是否是邹市明送给娇妻的礼物?看来拳王也是懂浪漫的人。

  等待登机时,冉莹颖还嘟嘴朝老公撒娇卖萌,最后更是霸气的一把搂住邹市明脖子送上香吻,恩爱指数简直爆表。


    最新消息:《拳王娇妻冉莹颖获老公送玫瑰 勾脖献吻甜蜜爆表(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娇妻 拳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