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人人直播星光之夜颁奖盛典 群星云集“玩真的”

来源: 搜狐 2017-01-16 23:4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人人直播星光之夜颁奖盛典 群星云集“玩真的”- 责任编辑:Moqi

人人直播星光之夜

  1月8日晚,由人人直播举办的“玩真的,2016人人直播星光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人人公司CEO陈一舟携宅男女神柳岩、实力派歌手阿牛、人气小花旦蒋梦婕、知名演员兼主持人莫小棋、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实力偶像郭姝彤、鲜肉男神王森、知名歌手刘雅瑟、新概念元气少年组合Catchers、演员兼歌手叶明相等亮相颁奖盛典,为星光之夜再添夺目星辉。

人人直播星光之夜

  人人直播独树一帜 青春闪亮邀你“玩真的”

  2016年,各大直播软件和网红主播火遍社交网络。而主打校园直播平台的人人直播凭借浓厚纯净的校园气息成为直播界的一股清流,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直播APP中脱颖而出,备受年轻人尤其是校园学生的青睐与追捧。

  人人直播在青春、干净、热情的氛围主导下,以“玩真的”为主题,举办了2016年星光之夜颁奖礼,体现了人人直播倡导的“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明星主播”,支持年轻人保持真我,保持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色,人人皆可成为明星,散发出最美的星光。现场,颁奖盛典在人人公司CEO陈一舟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序幕。

人人直播星光之夜

  星光熠熠闪耀人人盛典 狂欢之夜嗨翻天

  现场,主持人陈汉典与温雅妙语连珠,串起一场引爆“宇宙”的星光盛典。人气花旦蒋梦婕、少年组合Catchers、演员兼歌手叶明相率先登场,先后颁出“首个”系列大奖、最具潜力新主播等大奖。随后,实力偶像郭姝彤、知名歌手刘雅瑟、鲜肉男神王森知名演员兼主持人莫小棋、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先后上台,颁出年度最佳新主播、年度十佳主播、年度最受欢迎主播、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和年度最具人气主播等热门大奖。

  当晚最激动人心的奖项环节非“星票之战”莫属,通过粉丝手中掌握的“星票”选出。全部主播都可以参加,粉丝自发送出礼物支持自己喜欢的主播,然后以星票数量在5层关卡中决出冠亚季军,而这一对决直到颁奖礼当晚7点才宣告结束,现场宣布冠亚季军的一刻牵动无数粉丝心弦。

  最后,备受观众喜爱的宅男女神柳岩出场,颁发了当晚的最终大奖“年度最佳主播”奖,美丽又努力的柳岩来颁发最终大奖最适合不过,契合人人直播有颜又有才的特点。晚会上,元气组合Cathers、人气主播孙曌和多才多艺的主播们也为观众带来劲歌热舞的表演,令颁奖礼气氛始终热度不减。但最令观众惊喜的是特意从台湾赶来的歌手阿牛压轴出场,带来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串烧,嗨爆全场,将全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


    最新消息:《人人直播星光之夜颁奖盛典 群星云集“玩真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