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距离直播只剩18天 2017鸡年春晚主舞台到底长啥样(图)

来源: 搜狐 2017-01-16 09:2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距离直播只剩18天 2017鸡年春晚主舞台到底长啥样(图)- 责任编辑:Moqi

春晚主舞台

  据《法制晚报》1月9日报道,今天距离春晚直播还有18天,央视老台一号演播大厅装饰一新,《法制晚报》独家获悉2017鸡年春晚主舞台照片。

春晚主舞台

  今年春晚主舞台大量运用传统民间元素,如镂空剪纸、古韵花纹等,以喜庆的红色调为主,鲜艳蓝绿色调为衬。舞台上的大屏幕做成圆形画幅,最中间画面呈现出传统的“窗花”样式,带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镂空花纹效果则始终辅于周围,十分华丽大气。

  从画面看出,在原有的舞台基础上,保持节俭办春晚的要求,本届春晚将加强舞台调度,在舞台顶端加上可调节LED大屏,加之每年非常成熟的CG动画效果,观众可以期待一场“美丽中国年”。


    最新消息:《距离直播只剩18天 2017鸡年春晚主舞台到底长啥样(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春晚 舞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