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曾志伟赛马赢1400万 豪气请好友日本度假

来源: 搜狐 2017-01-16 02:0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曾志伟赛马赢1400万 豪气请好友日本度假- 责任编辑:Moqi

  63岁的香港影星曾志伟爱驹“卡加动力”,去年在赛事中发生意外死亡,让他损失7位数港币。不过,他搬进大埔新居后转运,在上月底跑马地夜马赛事中,以2600元港币(约2300元人民币)买连赢,中了1600万元港币(约1400元人民币)。手气畅旺的他,昨名下马匹“品自高”又于澳门爆冷赢马。据了解,他日前已在新居宴请友人,并计划招待好友赴日本旅游。

  曾志伟赢钱后,于上月30日广邀好友,包括佘诗曼、阮兆祥、郭少芸、苗侨伟等星友,到他新家开派对,顺道庆祝新居落成。他当天请私厨负责当晚美食外,更准备大量清酒、红酒、威士忌和香槟等好酒,让大家畅饮。记者昨联络曾志伟,但未获回复,不过其子导演曾国祥,低调证实老爸赢马。


    最新消息:《曾志伟赛马赢1400万 豪气请好友日本度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