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宥嘉透露登记结婚理由:娶个老婆好过年

来源: 搜狐 2017-01-16 01:2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宥嘉透露登记结婚理由:娶个老婆好过年- 责任编辑:Moqi

林宥嘉与妻子丁文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与女友丁文琪去年求婚成功后,7日宣布正式登记结婚,丁文琪在脸书宣布升格“新手人妻”,小俩口正式结为伴侣,让广大网友献上祝福,而林宥嘉升格人夫后,也笑称自己反应慢半拍,对于身份转换没什么感觉,可能要等到举行婚宴才会有不同感觉,还幽默说:“演唱会票卖得很好,倒是很开心。”

丁文琪微博截图

  丁文琪今天在脸书以“新手人妻”身份,到便利商店用实际行动购票支持林宥嘉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借此对外宣告两人已完成结婚登记手续的好消息。

  林宥嘉证实他与Kiki已经登记结婚,心情愉悦地表示:“刚好这几天有空,就去登记了,想说娶个老婆好过年!”至于婚宴、蜜月,目前都在筹备中,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升格人夫之后,林宥嘉也笑言自己反应比较慢半拍,所以对于身份转换还没有什么感觉,“可能要等到正式穿上礼服,举行婚宴后,才会更有不一样的感觉吧。反而是现在听说演唱会票卖得很好,倒是很有感觉很开心。”


    最新消息:《林宥嘉透露登记结婚理由:娶个老婆好过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