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小菲陪小玥儿外出玩耍 只想带女儿飞到星星边

来源: 搜狐 2017-01-16 00:0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汪小菲陪小玥儿外出玩耍 只想带女儿飞到星星边- 责任编辑:Moqi

小玥儿

  1月7日深夜,汪小菲在微博连发多条微博,晒出带着女儿小玥儿外出玩耍的照片。汪小菲在微博写道:“这个阶段,成功失败都有过,但我现在只想带我女儿飞到星星边,看看大公园,多滑滑梯,跑来跑去。有这样的星球吗?照顾她一辈子,那种两人的爱是纯洁的,干净的。你会发现,除了创新创业:越传统的才是最美的,就像爱一样。”

汪小菲和女儿小玥儿

  汪小菲还写道:“都拿着行李出了门,实在放不下。为了多陪一天,只能改明早飞天津,再开车回北京的机票。什么创业,估值,基与本我这个孩女儿奴无关了,能踏踏实实照顾家人,做点自己喜欢的事便是福!”

汪小菲和女儿小玥儿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除了眼睛,都像妈妈,古灵精怪的”、“看见玥儿的月牙弯弯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了”、“不知道玥儿说话是京片还是台湾腔”、“越来越喜欢汪小菲了。真是一个好爸爸”。

汪小菲和女儿小玥儿


    最新消息:《汪小菲陪小玥儿外出玩耍 只想带女儿飞到星星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