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霍建华看到女儿激动不已 许愿:望孩子像心如

来源: 搜狐 2017-01-15 17:42: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霍建华看到女儿激动不已 许愿:望孩子像心如- 责任编辑:Moqi

林心如晒宝宝脚丫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6日晚上贴出脚丫照,开心宣布女儿到来:“欢迎我们的小天使!”

  据悉林心如在中山医院剖腹,生下3300克的女娃,霍建华也从北京飞去台湾陪产。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提前于6日剖腹,据知女儿遗传父母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女娃儿,也和霍建华一样都是魔羯座宝宝。

  据报道,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

  这算是2017年的第一个好消息了,恭喜林心如霍建华顺利升级为人父母!感觉两人的婚礼就在昨天,时间过得真快!

  原本预产期在一月底的林心如,特意选在1月6日剖腹生下孩子。此前有消息称,林心如的孩子性别为女,如今看来这一消息属实。林心如特意选在1月6日生下孩子,又是六斤六两的小公主,好吉利呢!

  而老公霍建华更是早早从北京飞回台湾陪产,小公主小名疑似为“小海豚”,据悉小公主完美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完美颜值基因,是个漂亮的女宝宝呢!

  据透露,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林心如的好友许玮宁也大呼开心,已经等不及要去看刚出生的小天使,也向闺蜜甜甜喊话:辛苦了我的宝贝!

  据了解,林心如在中山医院剖腹,生下3300公克的女娃。随后,林心如及霍建华圈内好友转发并送上祝福。

  赵薇:还珠二代!添新丁!美丽的到来,美丽的未来!

  舒淇:辛苦伟大妈咪,这么几个月的小心饮食,终于迎接了一位心爱的可人的小美人儿!

  许玮甯:小天使我要去看你……迫不及待,辛苦了我的宝贝!

  范冰冰:亲爱的心如,辛苦了!祝福小公主健康、快乐、无忧无虑地长大!

  黄晓明:欢迎小公主,小玩伴预定。

  刘涛:恭喜霍爸爸,小霍妈妈。

  袁弘:哇,恭喜小格格降临。

  最后,再次恭喜霍建华林心如这对幸福的人,祝愿“小海豚”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新消息:《霍建华看到女儿激动不已 许愿:望孩子像心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