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静雯调侃女儿雪地发脾气:这是要准备变身吗?

来源: 搜狐 2017-01-15 16:2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贾静雯调侃女儿雪地发脾气:这是要准备变身吗?- 责任编辑:Moqi

咘咘

  近日,贾静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系列的北海道旅游照。其中一张咘咘站在雪景前的照片,一双大眼透露着杀气,让她也忍不住调侃女儿是准备变身了。

  贾静雯还发文称:“这是生产前最后一趟旅行,有人说我很猛,这时候还飞,我自己也觉得,拜托别碎念我,我比任何人都更小心的照顾自己及肚肚里的小baby,所以请别再为我担心啦”她开心地表示全家人在这次的旅程中都玩得非常尽兴,就算自己无法玩任何的滑雪活动,但看到家人玩得开心,她也觉得非常值得。

  这些一系列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修杰楷与梧桐妹看似都玩得非常开心,但咘咘却是一副快哭的模样,贾静雯解释是因为咘咘非常不喜欢踏雪:“一落地,就把双脚扭曲”但咘咘在房间雪景前,却是一副变身的表情,她的双手往后一摆,双眼透露出杀气,让妈妈也忍不住调侃说:“是想要变超人飞高高远离雪地吗?需要克服雪地的咘咘。”

  许多网友看到咘咘在雪景前可爱的模样后,纷纷在底下留言表示,“这表情好有戏”、“这张好可爱,一脸淮备火拼的样子”,也有不少人忍不住为她加上台词,“看我怎么收拾你”、“咘咘很认真的表情:不要逼我”。


    最新消息:《贾静雯调侃女儿雪地发脾气:这是要准备变身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咘咘雪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