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品超《古剑奇谭二》人物海报曝光 网友“帅炸天”

来源: 搜狐 2017-01-15 06:4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郭品超《古剑奇谭二》人物海报曝光 网友“帅炸天”- 责任编辑:Moqi

郭品超《古剑奇谭二》海报

  由李治廷、颖儿、付辛博等领衔主演,郭品超特别出演的古装剧《古剑奇谭二》于今日曝光了一组单人海报!郭品超在剧中饰演流月城七杀祭司“瞳”,海报一经微博曝光,网友纷纷赞“瞳主任,帅炸天”。

  海报中,郭品超白发如雪,表情冷峻帅气,佩戴的眼罩机关重重,神秘十足,海报画面虽神秘气息浓重,间接还原出游戏中“他有一只妖瞳,对这世间看得最为痛彻,尝遍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然而还对流月城有着一丝温情和希冀”“我们这些人…….生于寒夜,也将无声无息灭亡于寒夜,即便前方只有萤火般微弱的光芒,即便手脚溃烂,面目全非,还是忍不住想亲眼看看,那个或许充满光明的未来”等语句对“瞳”这个人物的人设。引不少网友和书粉,纷纷尖叫“高度还原word瞳主任,帅炸天”,还有不少网友喊话郭品超“请把我做成你的傀儡”。

郭品超

  《古剑奇谭二》预计将于2017年底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最新消息:《郭品超《古剑奇谭二》人物海报曝光 网友“帅炸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