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张伟首谈生女计划:准备再过四五年就弄一个

来源: 搜狐 2017-01-14 22:4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大张伟首谈生女计划:准备再过四五年就弄一个- 责任编辑:Moqi

大张伟(资料图)

  大张伟计划要孩子啦!最近在某档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大张伟首度松口谈生子计划“我想要小朋友,准备过四五年就弄一个”,并称自己“喜欢女孩”。大张伟还聊到了自己的“育儿方法”:“用欲望去控制他。”

  节目录制现场,在聊到“家庭教育”这个问题时,王自健提问“有无生子规划”,大张伟首度开腔谈自己的“造人想法”:“我规(划)啦,我想要小朋友,我准备反正就是再过个四、五年就弄一个呗。”他紧接着还分享了自己管理“熊孩子”的独家秘笈:“我觉得,人之所以听话,不管是人还是小孩,就是用欲望去控制他是最好的,”大张伟还补充道,“他想要什么,你不能给他什么,你永远都撑(吊)着他,当他开始去做你不喜欢事情的时候,你就拿那个欲望去压制他,这才是人类社会管理的一个方式。”

  既然已经聊到了生子,王自健和嘉宾刘维也不会放过这个“八卦”的好机会,直接就追问“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大张伟毫不犹豫回答:“要女孩!女孩好!”在刘维紧接着打趣“都要啊”的时候也丝毫不改变心意:“都要贵啊!”惹得全场大笑。 


    最新消息:《大张伟首谈生女计划:准备再过四五年就弄一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