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本是养母?徐若瑄澄清:别有用心之人恶意冒充

来源: 搜狐 2017-01-14 20:0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日本是养母?徐若瑄澄清:别有用心之人恶意冒充- 责任编辑:Moqi

徐若瑄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最近很心塞,继之前传出她列名文化部封杀55组艺人名单,如今又有内地媒体报道她因过去言论被中国全面封杀,并指她代言广告牌被撤下,换上女星赵丽颖。徐若瑄所属金渥得经纪公司,委请律师回应“该内地品牌旗下代言众星云集,内地媒体报道中所披露代言产品系列并不相同”,即指未被撤换,并称该内地媒体报道的内容也非她所言,经纪公司早在2010年委托律师发出声明澄清,5天前也再度请内地律师针对不实传言发出严正声明,盼网友及媒体勿散布不实言论,否则会提告。

有媒体报道徐若瑄被封杀

  该内地媒体还报道还称,徐若瑄在2010年做了一件“污辱国格”的事情,重炮抨击:“等了7年了,这个女人终于被全面封杀,真是大快人心!”该报道称,徐若瑄在记者会上哭诉无法走红毯,把日本比喻成自己的养母,“日本对我而言就如同是养母般的存在呢!”

  文章最后痛批徐若瑄说完这话后又开始在中国捞金,简直无耻到极点,措辞十分强烈,但整篇属性引述非徐若瑄本人的错误言论,其心可议。

  关于把日本比喻为养母的说法,其实是徐若瑄在2010年2月于东京出席单曲记者会时,提到“日本对我来说像契妈(干妈)一样的存在”,她表示:“歌迷、朋友、传媒都认同我、对我很好,这个是我一直没有忘记。在日本的8年时间、对我来说是很很重要的地方。学会了很多事情,挑战了很多东西,今后也希望继续成长(进步)。”

徐若瑄方声明

  徐若瑄声明全文:

  一、事件概况

  据金渥得公司介绍,相关媒体近日刊载(转发)文章称徐若瑄小姐位列“中国封杀台湾艺人名单”之内,引发诸多不明真相网络用户、媒体大量评论及转载,并有部分媒体将数年前已被诸方澄清的相关不实属性一并转载,再次引发同类不实言论被大肆传播,给徐若瑄小姐造成了极大困扰。

  二、公开澄清

  网络中以徐若瑄小姐名义发表的不当言论,系别有用心之人恶意冒充而为,并非由徐若瑄小姐本人发布,徐若瑄小姐早在2010年10月27日便已委托律师发函对上述情况公开声明,微博系统管理员也曾发微博证实相关不当言论并非徐若瑄小姐本人发布。

  三、严正声明

  正告相关网络用户及媒体即刻采取断开链接、停止转发等方式停止针对徐若瑄小姐侮辱、诽谤言论的传播,对怠于停止侵权的责任方,金渥得公司将坚决通过诉讼方式依法追责!

  金渥得公司委托本律师事务所对所有支持徐若瑄小姐的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垦望广大网络用户及媒体对网络消息理性对待、切勿以任何方式传播上述不实言论,以免触法。

  特此声明


    最新消息:《日本是养母?徐若瑄澄清:别有用心之人恶意冒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