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71岁潘迎紫晒粉嫩旧照 曾失恋清贫蜗居

来源: 搜狐 2017-01-14 16:2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71岁潘迎紫晒粉嫩旧照 曾失恋清贫蜗居- 责任编辑:Moqi

潘迎紫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1月5日),潘迎紫晒出一张穿着粉色居家服的照片,附文称“那一年,恢复了单身,为了生活,我便开始接戏了。在台北租了个小天地,一张透明的塑胶小几,便是我的全部家具。朋友来访,大家席地而座,一样开心!”

  照片中,潘迎紫留着娃娃头发型,妆容和衣服一样粉嫩,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

  网友纷纷点赞“以前美,现在也还是美”、“姐姐永远乐观积极,姐姐的人生态度深深影响着我”。


    最新消息:《71岁潘迎紫晒粉嫩旧照 曾失恋清贫蜗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