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 胡兵成唯一上榜亚洲男星

来源: 搜狐 2017-01-14 08:22: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 胡兵成唯一上榜亚洲男星- 责任编辑:Moqi

胡兵时尚亮眼

  近日,全球知名的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英国版公布了2017年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北美嘻哈歌手德雷克居首,胡兵作为唯一的亚洲面孔登上榜单,跻身第42位。

胡兵时尚亮眼

  英国男士素来引领男性时尚,每年英国版《GQ》都会选出50位全球最佳着装的男士,赞扬他们过去一年中独特的时尚品味和过人的穿搭技巧。在本次入选的50位男士中,不仅有埃迪·雷德梅尼、杰拉德·莱托这种奥斯卡影帝级别的实力男星,更有迈克尔·法斯宾得、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汤姆·希德勒斯顿等全球卖座的一线男星。而胡兵作为全球唯一入选的亚洲男星,可见其在国际时尚界不可动摇的地位。此番,更是获得《GQ》专栏作家Jim Chapman的高度评价:“胡兵的时尚灵感源源不断,即使是中规中矩的穿衣搭配,也能通过亮眼元素的点缀,带给大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胡兵时尚亮眼

  胡兵此前曾荣获凤凰时尚之选年度时尚跨界先锋大奖、新浪时尚年度时尚风云人物等多个时尚奖项。据悉,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1月6日,胡兵将第四次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伦敦时装周开幕式,开启新一季度的全球时尚之旅。


    最新消息:《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 胡兵成唯一上榜亚洲男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胡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