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明憙出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斩获最有前途新人奖

来源: 搜狐 2017-01-14 03:22: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明憙出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斩获最有前途新人奖- 责任编辑:Moqi

陈明憙获奖

  “创二代”陈明憙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各大奖项的青睐,不久前刚刚斩获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新力军铜奖”的陈明憙,又再度在“第3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中获得最有前途新人奖(优异奖),非凡实力备受瞩目。

  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之女陈明憙自出道以来,便受到各位大牌艺人的提携,不仅个人发布的首张全创作专辑《童装高跟鞋》得到天王张学友指点,还受邀担任梁咏琪巡演的演唱嘉宾。这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云集了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TFBoys、SNH48、周冬雨、马思纯、张智霖、许志安、张卫健、孙耀威、郑少秋、林子祥、叶蒨文、温兆伦、王杰、草蜢、方力申、邓丽欣、胡定欣等知名大牌,出道仅三个月的陈明憙便能出席如此重要的颁奖典礼,其音乐实力可见一斑。在当晚的颁奖礼中,陈明憙还凭借《童装高跟鞋》拿下最有前途新人奖(优异奖), 再度获得新人奖项的肯定!

  出道仅三月,陈明憙已经连续拿下三座新人奖,成为华语乐坛最闪耀新星。不过目标不止于此的陈明憙曾在某次颁奖礼中说道:“做新人只能做一次,但是创作是无限次的,希望能写出更多歌曲让大家记住陈明憙。”


    最新消息:《陈明憙出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斩获最有前途新人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明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