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落幕 陈奕迅容祖儿成大赢家

来源: 搜狐 2017-01-13 23: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落幕 陈奕迅容祖儿成大赢家- 责任编辑:Moqi

陈奕迅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4日晚《第三十九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举行,“最优秀男歌手”由陈奕迅(Eason)夺得,他更突然惊喜现身领奖!第十二次获此奖的Eason说:“多谢大家,我好幸运,好多人这么久以来都支持我。”之前在叱咤演唱时没跟上拍子的他更说:“最要紧的是唱好歌,哈哈,过一阵应该有机会唱歌,我会唱好歌,令大家情绪上有共鸣。好开心做到一个歌手,我会继续做得更好!”

  之后他再凭《四季》夺“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他说:“拿不拿奖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开心,这首歌要多谢我的春夏秋冬,周国贤、小克、蔡颖恩、CY Kong,我的音乐label,还有我的朋友、家人、badminton team,硬胶group、支持我的人。”这次他演唱《四季》终于没有跟不上拍子。Eason讲“硬胶group”时,因为似粗口谐音,令人以为他讲粗口。就此事向Eason询问时,Eason表示在台上多谢的是“颜究”group,而非大家联想到有粗口含意的“硬胶”group。

容祖儿

  当晚的“最优秀流行女歌手”由容祖儿夺得,这是她第13次夺得此奖项,容祖儿终于现身会场, 她坦言每次夺得这个奖时,心情都非常开心和兴奋:“只不过大家看我的表情可能看不出,因为多年经验令我镇定了不少,但我心里面依然很兴奋,我之所以可以看似如此镇定,是因为多得大家多年来给我这么多演出机会。”她答应大家会继续努力,并多谢自己的音乐团队、歌迷、家人:“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新消息:《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落幕 陈奕迅容祖儿成大赢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大家 多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