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杰“我想”巡演征战海外 霸气献礼黄金十年

来源: 搜狐 2017-01-13 22:4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杰“我想”巡演征战海外 霸气献礼黄金十年- 责任编辑:Moqi

张杰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1月4日,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我想”的第二轮巡演,此次不但会在国内继续开唱,更有洛杉矶、纽约、悉尼、伦敦、米兰等海外城市被“翻牌”。

启动仪式

  2016张杰“我想”世界巡演自北京工人体育场起航,从夏天到冬天,经历了162天,从北到南,从东到西,穿越中国11座城市,为北斗星空张杰歌迷会唱起过生日歌,也曾在台上为张杰送上生日惊喜,共度过温馨浪漫的平安夜,带领万人玩起假人挑战,莫文蔚、李云迪、佟大为等明星好友亲力助阵,每一座城市都有着让人难以忘记的回忆。

张杰现场感动落泪

  2017年对于张杰来说是里程碑般的一年,在黄金十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张杰也将带着自己的巡演冲向海外,宣布"世界巡演"正式起航。发布会上,九座海外城市通过一段VCR揭晓,分别是:洛杉矶、圣何塞(位于旧金山湾区)、温哥华、纽约、吉隆坡、奥克兰、悉尼、伦敦、米兰。与此同时,巡演的国内城市也被揭晓,分别是:青岛、沈阳、福州、南宁、长沙、重庆。面对即将开始的二轮巡演,张杰也表示十分期待:“希望更多歌迷朋友在更多城市可以听我唱歌,希望2017可以做更好的表演,以更好的状态把接下来的巡演做好。”

  发布会上,海内外的歌迷也通过VCR对即将到来的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表示了期待,同时还有两位歌迷代表上台送上了礼物,其中一位来自澳洲的歌迷,在2016年的平安夜亲临昆明演唱会现场后,就十分期待张杰可以到澳洲去再开唱,没想到愿望在新年伊始就已经实现。张杰和演唱会的各地主办方一起现场转动舞台上的巨型地球仪,预示着“我想”世界巡演正式开跑,同时也寓意着张杰会绕着地球跑,将巡演开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张杰“我想”巡演征战海外 霸气献礼黄金十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杰 巡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