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一山带杨紫拜师成龙 或将合作《功夫瑜伽》

来源: 搜狐 2017-01-13 20:42:1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一山带杨紫拜师成龙 或将合作《功夫瑜伽》- 责任编辑:Moqi

杨紫、成龙、张一山

  4日晚,张一山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成龙、杨紫的亲密合影,并表示将带上杨紫一起拜师,照片中,张一山不仅上传在《家有儿女》和《寻找成龙》的剧照,更和杨紫一起合影成龙,画面喜感十足。

杨紫转发张一山微博

张一山发微博或与《功夫瑜伽》合作

  据悉,张一山一直是成龙大哥的粉丝,曾在自己的多部影视剧作品中表达自己视成龙大哥为偶像。此次张一山杨紫与成龙合影,或将是合作成龙大年初一即将出演的电影《功夫瑜伽》。

  有趣的是,张一山在合影之外,还配了两张陈年剧照,一张是他离家出走,被杨紫阻拦,一张是他希望拜师成龙,却被成龙调侃要学好语文再来找他。微博配文中,张一山写道:“很多年前,我决定离家出走向成龙大哥拜师,却没想遭到拒绝。今天,我决定带着当年阻止我的杨紫再次拜师。功夫瑜伽,我们来了!”随后,杨紫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你学功夫!我练瑜伽!”并附上一张刘星小雪的“杀马特”照片,被网友称赞黑的漂亮。


    最新消息:《张一山带杨紫拜师成龙 或将合作《功夫瑜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