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快女黄英抱儿子出席活动 身后的江映蓉也被抢了风头

来源: 搜狐 2017-01-13 18:22: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快女黄英抱儿子出席活动 身后的江映蓉也被抢了风头- 责任编辑:Moqi

黄英

  1月4日,快女黄英带着可爱的宝宝来为好友江映蓉撑场。当天黄英身穿红色上衣,看起来成熟了不少,抱着孩子的她闪耀着母性的光辉。活动现场小宝贝十分活泼,在台上跑来跑去,简直萌翻。黄英也不得不时刻盯着小宝贝,忙前忙后不得闲。

黄英

  作为当天活动主角的江映蓉似乎也被可爱的小宝贝抢了风头,无奈的表情也是挺耐人寻味的。

  黄英于2009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的比赛,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2014年,黄英与男友曹帅登记结婚,并于次年6月剖腹产下一名男婴,正式升级当妈妈,宝宝的小名为“小九儿”。


    最新消息:《快女黄英抱儿子出席活动 身后的江映蓉也被抢了风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宝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