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女友是否禁欲?林宥嘉:上半身禁欲 下半身小金鸡

来源: 搜狐 2017-01-13 16:02:1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与女友是否禁欲?林宥嘉:上半身禁欲 下半身小金鸡- 责任编辑:Moqi

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林宥嘉日前在脸书上贴文,截图几张粉丝们的评论,其中一位留言写到“他长得很禁欲!配合歌声简直了。”让他不解什么意思,直说:“最好给我说清楚喔!”他4日在演唱会记者会上受访,表示后来知道是称赞,觉得自己符合“禁欲系”的条件,被问是否也有禁欲,马上说:“我正常,但没有纵欲好吗!”令全场笑翻。

  林宥嘉被网友称赞“禁欲系”,刚开始不解何意,随后自己上网查了数据,发现“禁欲”其实是在夸奖他颜值高、个性高冷、个性内敛,他在记者会上提到此事,表示自己蛮符合“禁欲系”的条件,被问现在与丁文琪是否也“禁欲”,他先是说:“我上半身禁欲啦。”记者问:“那下半身呢?”他答不出来,离开后又回来跟记者解释:“我想到了,下半身小金鸡!”原来是公司在记者会上送他一只“金鸡”,希望他2017年成为“当红炸子鸡”。

林宥嘉

  林宥嘉除了被说禁欲系,先前他与李荣浩在脸书斗嘴,问他“为什么眼睛这么小?”林宥嘉4日也特别解释:“我们没有调侃对方喔,我不觉得他眼睛小喔,我们在开玩笑。”跨年表演完,王力宏点赞微博的表演片段,林宥嘉说:“被力宏哥点赞很开心,以前皮夹都放他照片,希望长跟他一样,不过后来又想亲眼回味一下他按我赞,却发现不见了。”说完马上被亏王力宏“收回赞”,现场一阵喷笑。


    最新消息:《与女友是否禁欲?林宥嘉:上半身禁欲 下半身小金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禁欲 会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