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首度回应!沙溢胡可谈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

来源: 搜狐 2017-01-13 11:0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首度回应!沙溢胡可谈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 责任编辑:Moqi

沙溢一家

  近期,网络上关于郭德纲在某颁奖典礼与沙溢胡可同台开重口味玩笑,并调侃“安吉是我儿子”,闹得沸沸扬扬,网友们纷纷热议。日前,夫妇俩做客某节目时首次回应此事:“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

  不久前,郭德纲与沙溢胡可作为颁奖嘉宾同台现身某颁奖典礼,而开玩笑尺度没边的郭德纲多次当着安吉的面调侃沙溢夫妇,接连五次开玩笑说,“因为你们家特别好客,所以安吉是我儿子”、“我还以为要亲爸爸颁给安吉呢”、“德云社是他爸爸的单位”等话语。

  何炅沙溢曾想试图“解围”,但郭德纲依然故我。此次,沙溢胡可二人大方回应该事件,称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尤其是当着孩子的面。


    最新消息:《首度回应!沙溢胡可谈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胡可郭德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