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杨采妮首次晒出正面孕肚照 依偎老公显甜蜜

来源: 搜狐 2017-01-13 10:4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幸福!杨采妮首次晒出正面孕肚照 依偎老公显甜蜜- 责任编辑:Moqi

杨采妮正面孕肚照

  1月4日,杨采妮在微博上首次晒出自己的正面孕肚照。照片中的杨采妮一脸幸福的模样,依偎在老公身旁,尽显小女人的气质。可以看出怀孕的杨采妮心情很好,还发长文感谢身边朋友及粉丝的关心。

  杨采妮在文中说:“从怀孕开始,深深地感觉到生命的奥妙,因为是在我肚子里,所以我能强烈感受到每个段阶的成长与变化,而我家那位新手爸爸,总是非常期待每一次的产检,他说这是目前可以看到宝宝的唯一方法。

  谢谢所有亲爱的朋友、影迷、记者朋友们的关心,我被照顾得很好,而且还不时有好友,姐妹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来探望我,大家可以放心。你们的祝福都被我收藏在心底里,感觉温暖和幸福!

  在此亦衷心祝愿大家2017心想事成一切顺利。”

  早前,杨采妮传出怀孕的喜讯,随后经纪人证实。今天,杨采妮在承认怀孕喜讯后,首度在微博公开晒出孕肚的正面照,她和老公看上去非常开心。


    最新消息:《幸福!杨采妮首次晒出正面孕肚照 依偎老公显甜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